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过圣诞 =P



今年的圣诞过得很不错!


好开心哦 = P


先谢谢巧双!忙死你了 ><


谢谢你借你的屋子让我们玩


哈哈


平安夜那天


烧东西吃


和大家一起讲废话 笑死人!


哈哈 如果没有那几个傻佬


一定不好笑><


那天大家都玩到开心吗?


哈哈


玩水那边最好笑!


玩到巧双家肮脏脏 xD


过后就上天台借超!


他们很坏蛋!


一上去就弄到我头发全部是蜘蛛网 ><


然后我们在上面倒数



拍了一些照片


不过照片不在我这边><


理二加油!



晚上在她家过夜


晚上他们看无限级霸


我看到要睡觉了..


死人头他们又不要快点关掉电视去睡觉..


还我很辛苦..




第二天


早上巧双爸妈带我们去吃早餐


我们几个傻佬吃最多东西><


然后就送我们到车站.


节目还没结束!


他们提议去看戏~


好咯


讲好去看戏的..


有一个傻佬抱着礼物讲要去tasik selatan


又不要讲清楚做么鬼~


最后到maluri 时安健,韦伟,思杰他们一组


我们几个傻佬一组


哈哈 他们不知道我们要去那里><


我,伟博,鸟,就陪那个傻佬家俊番薯他


讲要去找佩恩 送他礼物


又不要call他给他知道>< 好像很厉害酱..


好咯..


搭到tasik selatan 然后坐不懂什么鬼巴士到康乐那边


他讲要走路去佩恩家


不过又不懂在哪里..==


很想刁他 xD


走下走下..好累..看到..





100¥ !



反正好累就坐下来吃冰


他们三个傻佬叫一样的..== strawberry


我叫芒果的






好吃! =P

吃下吃下还下小小雨

吃完后继续我们的行程

死傻佬他 不会去早早又不要问好人..

每个 taxi 佬都不会去 ==

冤枉!.. @@

最后问到一个肥肥的华人 taxi 佬

他载我去去看 还问人家怎样去 几好人!

原来在首都政那边罢了 ==

好咯 到她家了

那个傻佬要call 他出来

怎样知道尽然call 不到><


还要向慧茹求救


哈哈


送了礼物后要回去leisuremall


找韦伟他们


弄到他们等我们一起看戏..


最后看不成


因为去佩恩家用了三四个钟酱 ><


佩恩还叫家俊叫我们那晚去她家玩


他爷爷生日><


我们也不懂去那边做什么><


那天晚上有 佩恩,家俊,鸟,我,韦伟,还有慧茹


吃了一些东西


然后坐在她电脑房喝水谈天









><'





wai ' son n my daughter =P



她假死的! 哈哈 xD






bird 好像很厉害酱><


晚上 我,鸟,睡家俊家


那个鸟喝完一回到家就倒下了


哈哈 真个好像醉了酱


早知道拍他裸照勒索他


哈哈




突然找到这张..


觉得这两个人很像脸
很面熟..

7 comments:

  1. 哇。。。
    原来之后你们还有这么多节目哦~
    真好的圣诞节~ XD

    最后那张。。。
    哈哈。。。
    你们有夫妻脸咧~ XD
    (ps:刘海也梳同一边的~)

    ReplyDelete
  2. 那两天真得好好玩=P
    今年的圣诞过得很棒! 哈哈
    你那天第二天没有去那里了么?

    对咯对咯! 我也是觉得 ><
    哈哈

    ReplyDelete
  3. 没有。。。
    只是晚餐出去和家人吃了顿饭
    没什么特别的 >.<

    ReplyDelete
  4. 索利阿~~
    很闷吧你们~~
    早知道不要叫你们来啦~~
    原来你们走路来的阿~~
    我那里附近有巴士的咯~~
    很傻叻你们~~
    TT
    害到你们将~~
    索利阿~~

    ReplyDelete
  5. 你不敢动哦?
    那个大个的讲要走路嘛
    哈哈

    ReplyDelete

  6. 你们过后还有节目的哦

    很好笑下的
    去佩恩家的那段
    哈哈

    queenzy

    ReplyDelete
  7. 哟。。。
    搞到你真的不好意思叻。。。
    不过不是这样都没有机会吃到100¥。。。
    对不?
    哈哈。。。
    其实我们吃东西时才是最好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