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一把火

妈的!
现在浑身是火 !
刚刚给老豆讲两句
问我做么今天乱乱走没有帮他做工
马击败
他们今天晋级考试我跟着去
教练叫的
有错哦?
不可以哦?
4%#%$#$#
更何况假期是我的
我的时间
吹阿?
马击败!
顶你不顺
最好不要踩我尾巴
我喜欢做我喜欢做的东西
你管得我
我喜欢跟朋友一起
我喜欢跟教练是兄弟一起
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这才是真正的我!
不喜欢跟你在一起 没有办法
你给我一种很有派坼的感觉
不是厉害赚钱就大完 懂吗 你不懂

3 comments:

  1. 骂爸爸??
    天打雷劈的哦。。
    要假假听话一下。。
    毕竟你老爸把你养酱大一只。。
    以后你做爸爸就懂咯。。
    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无意间发现你部落格哦~
    不要那么火嘛~
    你很像以前的我拉~
    可是我还是被逼去帮忙~
    也习惯了咯~
    现在也没想要抱怨那么多~
    迟点你就会懂得的了~
    哈哈~加油哦!

    janet ken x 小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