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新生营

新生营? 15,16,17
哎..
准备好多东西..
之前我就提醒过负责人
我不要看到大便东西

筹备的时候 是很不愉快地
好想念阿苏当年带我们筹备
大家是玩得很快乐的
负责任的责任是什么?
骂人就能解决问题吗?
no..
新生营前几天都有回学校帮忙布置
彩排闯关的时候 的确是还没准备好
负责人跟着去闯关的
回来的时候,乱骂人
我还记得..他说
人家全部都准备好了!只是我们~ 壁报还没做完! 迷宫的鬼不懂去了哪里~! 里面还夹了很多粗口
然后罚我们掌上压
全部人都被罚 只有我..
他有叫我做 但我就是不做 吹阿?
我有尊严 我不是动物 就算是动物也有尊严
最后好彩他没理我 因为如果他要跟我骂架打起来的话
没人会帮他..哈哈.. =='
他罚我迟到~ 就算我酱早来也没事做拉~
那个负责人真的酱喜欢骂人吗?
弄到全部人都讨厌他
现在讲彩排表演的事
没错他又骂人 骂jolin
什么事噢?
最后到正式表演了
大便..
没眼睛看 我告诉过他的
不要大便东西
相信教练也很失望
表演有几个部分是很好看的
但是有的部分真的很...
不想讲..
真的很不喜欢他酱子对人
人家有讲过他
就是不听
想帮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