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最近, 好烦哦

好烦哦
又要开学了
还没开学 就想到上大学了
听人家讲去印度读大学不错
只是怕被人欺负.. 全部黑黑的 只是我一个白白的><
我的梦想 我长大了 哈哈

明明那天慧珠生日..
我不懂做什么..弄到他第二天不是几开心
是我自己小气 对不起 改次不会了 真的..
现在放心好多了
有酱多酱爱你的朋友照顾你
帮我分担责任 哈哈
谢谢你的朋友们 =)

我应该学会一样东西
就是不能酱自私
我很大胆的在这里讲自己自私
对 没错
有错就要改嘛 恩=)

有时候我们也应该学会要知足
恩.
我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

慧茹 我真得很谢谢你哦
你很好笑 哈哈
你是我这一世见过最有意气的朋友
不管自己受到怎么大的伤害而去尽力帮人家
别人有什么事 你就一定帮忙!
谢谢你 =)

妹,虽然你说话很鬼直
有时候不会很喜欢 有时候人家不笑的时候就要醒目了
不要把人家当玩具 好笑是好笑 但是人家或许会觉得不好笑勒
或许你应该换个角度来向别人表达
担心别人对你的想法
谢谢你. 我的慧珠你要帮忙照顾阿 =)

品咏,你很坏蛋!你骗我.. =(

brother, 那天对不起
你讲的东西也是的~
看看吧.. 哈哈

平时静静的鸟,你最乖~! 哈哈
我最疼你啦 哈哈
明年要加油吖!

凯翔,兄弟!有钱分就找我吧.. 有难不要找我.. 哈哈

教练,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gay佬,一年的主席
很不错了拉 得空一定要回来啊
不然打断你的腿..哈哈
有时候也是几佩服你的
拿得起放得下..=)还有些你叫我几招 哈哈
加油~!

丰,加油哦! 一切走的自然就好=)

vincent ..你最懒..假期没看过你

美玲,你去了那里死? 几鬼死久没听到你在街上的喊叫声
哈哈 要回来练习阿

牛屎,扑街拉你 全部人的意见不听就是扑街!

佩柔,很久没看到你了..好想念初三每次跟你打架哦
哈哈

rachel, 你有长高吗? 哈哈
新年快乐!哈哈

kuan,你也是!冬至快乐!新年快乐!

vinny, 有事要找哥啊!我答应你一定帮你给意见!

佩恩,讲多一点话嘛! 哈哈 加油=)

沁怡,恋爱加油=) 哈哈
要意见的话可以找教授 xD

蕙歆,你最帅的拉! 哈哈
为你的梦想加油!

9 comments:

  1. 死伟观!臭伟观!
    没有我~~
    你以前每次喷我水。。
    7讨厌。。
    道歉!!

    ReplyDelete
  2. touching touching sososo touching~~~

    huiru

    ReplyDelete
  3. this is the 2nd time u say i'm
    有“意”气了
    >.<
    haiz

    ReplyDelete
  4. 唉。。。我也还没想到大学读啥。。。=.=
    升学这回事真的很烦。。。=.=
    印度读医学真的很好哦
    满街都有免费尸体~ XD

    认识我酱久了。。。
    你觉得呢?
    我有长高。。。才怪呢!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发现我长高了
    那我免费给你解剖研究算了。。。=.=

    ReplyDelete
  5. 哲馨!
    哈哈 我才不要道歉=P
    上次我们也是玩到很颠 xD
    每节都全身湿湿 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
    你白白啊?
    你會給人欺負的麽?
    哈哈~
    你欺負人就有啦~
    bleh..
    哈哈
    為你的夢想努力吧~
    我支持你!
    yea..

    還好意思講啊~
    打架?!
    哈哈。

    ReplyDelete
  7. 呵呵。。。
    看来你也为理想而追求了,哈哈
    勇敢地去打造你的梦吧!加油!

    ReplyDelete
  8. 哈哈不错嘛
    不愧是大佬

    恋爱找professor哦?
    看啦

    queenz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