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

新年tim
哈哈
也是酱咯
初一初二回麻坡
热到鬼酱拉
一天可以冲三四次凉的
呵呵
赌钱?
运气不错啦
有赢几十块
哈哈
没有酱烂赌
怕等下人家输到等下不爽
哈哈
今天去教练家拜年
哈哈
很多人 很热闹
很喜欢
现在有班兄弟都在跆拳道了
好咯
哈哈
兄弟重要啊
有难时至少有人撑我
我从来都不怕少一个普通朋友
管他不好的,太过严重给我作出一些我不想看的东西还要lanyeng好像是的,
失去又怎样
我有很多可靠的兄弟
哈哈
当然家人也重要拉
哈哈
教练家赌钱最大两毛
笑死我 哈哈
最后赢了短脚蟹四块钱
他给完我他的银角==
好咯
算给我早上搭taxi 的
哈哈
我妈去了旅行
初二和朋友去了langkawi
家里没人打扫
哈哈
笑死我
不过我今天早上有出去扫一扫叶子拉
我很乖的
也是我的家麻 哈哈
其实我可以自己解决很多问题
很少和朋友说出内心话
兄弟有时会有拉
像鸟,sokia家俊
不过还是是有些没讲的
我觉得我可以自己解决
哈哈
了不起
哈哈
最近喜欢喝carlsberg
不过很贵
我老豆有买六箱
哈哈
希望偷喝时他不会发现拉
我喜欢浪漫的歌勒
找到一首
now and forever
舒服阿听了
哈哈
现在不想睡了
想做下温习
明天给娘娘上课
他没有专心听课..
不是没有专心
是听不进..
没有关系拉
我对每个朋友都是酱的
明天又开学了
期末考又来了
对了
讲到stamina..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的stamina不错
可以去当铁人了
哈哈
我觉得“撑”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像跑步,练习,打球,读书
谁能持之以恒
谁能坚持到底
累了 但永不是去斗志
就是胜利者
哈哈
不错吧 =P
晚安..亲一个..哈哈=P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