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爱 打架

哈哈


我爱打架 xD


想当年


在外面给大人欺负


跟他们打了起来


那年12岁..
惹我的下场会很惨!


就是他们


把我变得更坚硬


我还是要谢谢他们


没有他们


我现在应该还是块没用的豆腐





那年给人欺负


还弄到我哭


顶不顺了


常告诉自己


不能再哭了


在家自己练拳


学成龙,李小龙


整只牛酱 真得很牛





初一看到武术


好像很有型酱


选了武术


那边讲最少选两个团体


我其他的都不看


管乐,华乐分数都很高


我就是没兴趣


我选了武术,跆拳道


以为进定武术的


怎样知道进了跆拳道==


练习第一天..就穿上道服了


有点不习惯


第一天练习就看到他们对打


觉得新生都很差


除了几个有学过的


汤教练问谁要打的?


没人举手..


我又脚痒痒..举了手


结果汤教练讲他跟我打..==


最后,他还问我很多次


你真的没有学过武术?


真的没有麻..


就酱我爱上打架


一进就进了五年


没有后悔过


在这几年里


一直锻炼自己


忠诚地谢谢我的教练!


甘耀煌教练


是他看我长大的


在他身上学了不少


什么都有 不管是技术 道理


没有他 没有今天的我


我绝不容许任何人欺负我或者我朋友


过界的话 不放过他





虽然我小只


但是我不简单!





4 comments:

  1. 哈哈 做你的女朋友不是很有安全感咯
    ^^

    gambateh^^

    queenzy

    ReplyDelete
  2. 武术吗? 哈. 我哥也在武术.
    不过毕业很久了.
    嘿' 朋友. 学习愉快 =]

    ReplyDelete